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网友透露在东莞珍爱网的征婚心得:适用于向往爱情的朋友

网友透露在东莞珍爱网的征婚心得:适用于向往爱情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8-10-12 19:12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网友透露在东莞珍爱网的征婚心得:适用于向往爱情的朋友

爱情是最古老的故事,爱情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情感现象。几乎在所有的文化中,最美丽的故事和最动人的传说都是与爱情有关的。人们渴望爱情,甚至为它生,为它死。我也一样,可惜,我却求而不得,我向往爱情,却迟迟没有合适的人出现,所以听了朋友的,来到了东莞珍爱网。

我是家中的独生子,所以我不会离开东莞,我在外地上大学,一毕业,就毅然决然的回来,我不能让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养大,然后,年老的时候,却彼此相依为命,我这个女儿一定要陪着他们。所以,我想找一个本地人,这样可以免去很多麻烦。果然,东莞珍爱网和我相亲的,也是本地人。

也许有人会好奇,你们都是东莞人,还需要网上相亲?我曾经也是这样以为的,可是,我每天需要工作,生活很固定,我身边没有合适的人,我又没有时间和机会去认识别人,这个时间,我就需要东莞珍爱网的帮助。东莞人也很多,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我的相亲对象,是一个工程师,他说,身边都是男性,别人介绍的,也大多是外地人,他也是因为父母的缘故,想一直在东莞。这一点,我们两个合适。可能因为有共同的目标,也可能是因为同一个地方,我们相亲的愉快,我们的工作不同,却有说不完的话题,这种感觉让我心动。

幸福很复杂,有时候,也很简单。我们两的幸福就很简单,几次的沟通交流,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可我总觉得,有些不满足,我说不清楚是什么,就是觉得少了点什么。直到,有一天,他约我出去,然后告诉我,这是我们见面一百天的纪念日,我很感动,我知道,少了什么,少了浪漫个激情,在我没有懂的时候,他就给我了。

他的工作和家庭很顺利得到我爸爸妈妈的,我也不差,他父母也很喜欢我。我们相处的愉快,再加上双方父母都满意,我们也都年纪不小了,所以就商量着结婚。直到现在,想起来这一切,我都感谢上天,感谢东莞珍爱网。我呼唤目光,我渴望被爱,然后,他就出来了,把我要的全给我。

感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宽度,爱情是一种纯洁。亲情是阳光给人的温暖,友谊是春风得意的春风,爱是锻造火焰。生活就是要有无限的可能,要勇敢去尝试,要努力去改变,幸福触手可得。我一直很渴望开始一段爱情,我期待有人和我分享生活的苦涩和甜蜜,东莞珍爱网让我梦想成真。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杭州珍爱网值得你来,因为一定有收获 爱情三十六计,杭州珍爱网是上上策 珍爱网实体店的转角,遇上挚爱的她
我在宁波珍爱网经历的故事,怎么那么像 一个异国女孩在南昌珍爱网的相亲之旅 一个“剩女”在南昌珍爱网的爱情故事
暮然回首,原来你在石家庄珍爱网 我暗恋一个人,却还是注册了珍爱网VIP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在重庆珍爱网要找
走散的两个人,如何重聚,答案就在南宁 丢了她,我还是在天津珍爱网找回来了 无锡珍爱网蕴含无限的缘分,而我选择和
佛山珍爱网帮助我解开心结,渐渐忘记初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我,是如何在杭州珍爱 对儿子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福州珍爱网
杭州珍爱网实力如何?大龄会员给出这样 说好的一起单身,为什么我独自去珍爱网 男医生在石家庄珍爱网的奇特相亲经历:
以为能在南昌珍爱网找到完美老公,见面 以为能在南昌珍爱网找到完美老公,见面 没有恋爱经验去东莞珍爱网相亲,会不会
离异带小孩太累,自私一回来到了武汉珍 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男人,为何在深圳珍爱 大连珍爱网给了我一次选择爱情的权利
石块直线振动筛小型直线振动筛515型直 钢纤维直线振动筛长方形不锈钢振动筛型 T4A/500Nm扭矩传感器
T4A/200Nm扭矩传感器 T4A/100Nm扭矩传感器 T4A/20Nm扭矩传感器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