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珍爱网实体店的转角,遇上挚爱的她

珍爱网实体店的转角,遇上挚爱的她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9        浏览次数:133        返回列表

珍爱网实体店的转角,遇上挚爱的她

该来的终于还是要来了,难得有一天休假的我,被母亲生拉硬拽着去了珍爱网实体店,非要我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着想,注册珍爱网会员,尽快找到另一半。母亲把我按在座位上,欲要反抗的我粗着嗓子喊道,“要是真爱这么容易,我怎么可能还单身这么久!”

母亲敲了一下我的脑袋。珍爱网实体店内的红娘笑了一声,她缓缓说道,“这可不一定的,你是做IT的,工作忙,工作环境也没什么异性。所以啊,不是真爱难,是你缺乏了遇到真爱的条件。”

我撇了撇嘴,此时,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活泼的声音,“这就是我的资料啦,谢谢您。”

我好奇地回头看了一下,只见接待台前站着一个可爱的女生。她扎着马尾,背着素色的双肩包,一身运动装显得利落。身旁的红娘见我盯得久了,意会到了我的好感。她走上前去,不知道同那个女生说了些什么,只见女生抿嘴笑了一下,她们两个便开始向我走来。

我忽然紧张到手足无措,心里不停责备自己,出门的时候怎么不穿那件较为阳光的T恤,为什么不把鞋子刷一刷,为什么不把头发理一理。然而,在我还在心中碎碎念的时候,她已经向我伸出了手。

“你好。”

“你好。”我佯装淡定,伸出了手轻轻握了一下她。红娘推了推母亲的手,她们拿着资料径直走向了接待台。我和眼前可爱的女孩开始交谈起来。在谈话中,我得知了她的工作是翻译,和我一样,平日里工作比较忙,基本没什么时间可以去认识别的异性,所以才想着通过婚恋平台,看看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Mr.Right.

短短的交流过后,我对她的好感度直线上升。一开始嚷嚷着不相信真爱的我,此时觉得自己是千分之一里被丘比特射中的幸运儿。离开前,我便拜托红娘在我和她之间搭个线,让我们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

在那次之后,通过珍爱网实体店的红娘,我私下联系到了她。我们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展开了交流。在每日的聊天里,我得知了她的兴趣,得知了她的喜好,得知了她的梦想和向往。

基于对她一定的了解,我决定主动出击,不再通过虚拟网络与她进行交谈。我开始约她一起爬山、一起打网球、一起吃火锅……从前,每次的休假时间,我大多数都是呆在家里,浑浑噩噩就过去了一天。遇上她之后,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光亮而多彩。我相信,这也是乐观阳光的她所传递给我的满满正能量。

而今,我和她已经是稳定的男女朋友关系。每每我们聊起次见面的事情,我都会感慨。她调侃道,“你当初可还说真爱没这么容易呢,这不,在珍爱网实体店内,你就一个转身回头,不就遇到了你的真爱吗?”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我在宁波珍爱网经历的故事,怎么那么像 一个异国女孩在南昌珍爱网的相亲之旅 一个“剩女”在南昌珍爱网的爱情故事
暮然回首,原来你在石家庄珍爱网 我暗恋一个人,却还是注册了珍爱网VIP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在重庆珍爱网要找
走散的两个人,如何重聚,答案就在南宁 丢了她,我还是在天津珍爱网找回来了 无锡珍爱网蕴含无限的缘分,而我选择和
佛山珍爱网帮助我解开心结,渐渐忘记初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我,是如何在杭州珍爱 对儿子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福州珍爱网
杭州珍爱网实力如何?大龄会员给出这样 说好的一起单身,为什么我独自去珍爱网 男医生在石家庄珍爱网的奇特相亲经历:
以为能在南昌珍爱网找到完美老公,见面 以为能在南昌珍爱网找到完美老公,见面 没有恋爱经验去东莞珍爱网相亲,会不会
离异带小孩太累,自私一回来到了武汉珍 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男人,为何在深圳珍爱 大连珍爱网给了我一次选择爱情的权利
石块直线振动筛小型直线振动筛515型直 钢纤维直线振动筛长方形不锈钢振动筛型 T4A/500Nm扭矩传感器
T4A/200Nm扭矩传感器 T4A/100Nm扭矩传感器 T4A/20Nm扭矩传感器
T4A/10Nm扭矩传感器 德国HBM TB1A/5kNm扭矩传感器 TB1A/2kNm扭矩传感器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