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我暗恋一个人,却还是注册了珍爱网VIP

我暗恋一个人,却还是注册了珍爱网VIP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7        浏览次数:190        返回列表

我暗恋一个人,却还是注册了珍爱网VIP

单身多年的我,在好友的怂恿下,注册了珍爱网VIP。事实上,我也不是没有喜欢的人,只是胆小怯懦的我,没有勇气迈出步,所以一直都以暗恋的姿态默默观望着对方。

我喜欢的人,是隔壁办公室的一个同事。我们几乎每一天都能够在茶水间遇见。他会拿着他的蓝黑色保温杯,默默在饮水机前等候,偶尔和别人眼神对视上了,他便会微微一笑,轻轻点点头。也曾遇过别人主动和他交流时候,他的话很少,大多数情况下,我都只看见他站直着身子,肩膀微微向前倾,认真听着别人讲话。可惜的是,我实在太过于胆小。所以。直至今天,我们之间的对话还仅限于水热了吗、热了、谢谢,这三句话。

看着珍爱网APP上面的用户信息,我托着腮帮子,脑袋里想着的却是心上的那个他。心烦意乱之下,我草草关闭了浏览网页,疲惫地瘫在了床上。之后,我也基本上忘记了这件事情。

直至有一天,珍爱网APP给我传来了一条招呼消息。我看着招呼信息,他的名字首先冲入我的眼里,心跳开始加速,会是同一个人吗?不可能吧?怎么会?打开招呼信息之后,屏幕上列着一句,“你也在找对象啊?”

我努力镇定了下来,点开了他的头像资料,确定是心上的那个人之后,几乎开心到想要欢呼。斟酌了几分钟,屏幕上的字删删减减,只剩下两个字,“是啊。”

当回复传送过去后,我就一直抱着手机,眼睛一刻都不愿意离开屏幕,生怕错过了他的消息。几分钟后,那边终于回复了一句,“没想到你也是单身,茶水间女孩。”

一句茶水间女孩,我就明白,他平时一定也有在关注我。心里顿时乐开了花,我开始和他胡天海地聊天。从二次元动漫,到各大经典电影,再到时下的英剧,我们足足聊了一整个晚上,也是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互相的爱好如此相同。

到了第二天,我们依旧在茶水间相遇。面对面的时候,看见彼此都顶着大大的熊猫眼,我们心照不宣地笑出了声。待我接完热水,转过身,不知道他的手上什么时候已经多了一杯咖啡。他看着我,笑眼盈盈,“喝杯咖啡提提神吧。”我颇为紧张地接过了咖啡,轻声说了句 “谢谢”。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们一直在珍爱网上聊天,第二天再默契地为对方带上一杯咖啡或者一份早餐。我开始期待每一天上班的开始,期待在茶水间与他的短暂交谈。我开始期待每一天下班的开始,期待在珍爱网上我们的无话不说。

一直到一个月后,他终于对我表白。普通的早晨,依旧是在茶水间,不经意间,他说了一句,“我们在一起吧。”愣了几分钟,我吞吞吐吐道,“那你可不能再在珍爱网APP上玩了,因为你已经找到了我。”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