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在重庆珍爱网要找的人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在重庆珍爱网要找的人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7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在重庆珍爱网要找的人

因为我过于宅的性格,所以身边的朋友一直很少,更不要提异性朋友了。母亲每次看见我窝在房间里看动漫,都会粗着嗓子叫唤道,“都这么大人了还老跟孩子似得看卡通片!”今天,母亲看见这样的我终于不再大声叫唤,而是拉着我注册了重庆珍爱网的会员。

母亲当着我的面,熟练地帮我注册好了会员。突然之间,我的脑袋有点恍惚,这还是我那个连网购都不会的老母亲吗?她回过头,开心道, “你老不出门认识新朋友,妈妈也不说什么了,但是,好歹你可以看看这网上的人,遇见合适的就聊聊天,成吗。”

我嚼着糖,嘟囔着应了一句好。之后,母亲就离开了我的房间。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我想着随便看看也不错,于是开始看起了网站内的会员信息。根据我选择的条件,网站给我推送了好几批条件较为相符的异性,其中,有一个人和我匹配程度高。

带着玩玩的兴趣,我主动向对方打了一声招呼。几分钟后,看对方没有回应,我便也继续看我的动漫,把这件事情彻底抛在脑后。待我记起了这个心血来潮的招呼,已经是一周后了。

对方同样热情地回应了我,还根据我的兴趣,问了我几个关于动漫的问题。因为这一点,我对他的好感度倍增。毕竟,现在大多数人都过于浮躁,越来越多人仅仅只看一些硬性条件,越来越少人会关注他人的兴趣爱好。

认认真真地回答完他的问题,并且表达了我对他尊重我兴趣的欣赏。这一次,他很快就回复了我。基于对彼此的好感,我们聊得热络,也是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就住在同一个小区内。

确认过对方的距离很近之后,我们约在了小区门口的咖啡馆聊天。真正见到本人的时候,我感觉到一点意外的惊喜,他的样子比起照片上来看精神许多。次见面,我们之间的氛围有稍许尴尬。可是,随着彼此在兴趣方面的聊天,氛围逐渐在我们之间升温。

他和我一样喜欢动漫。我们一起怀念了许多较为老旧的番画,也一起兴奋赞赏时下的新番。我们喜欢着同样的动漫人物,也喜欢着同样的动漫情节。不可置否的是,在这次聊天里,我仿佛找到了自己的同好一般,心情激动。

而后,小区门外的咖啡馆就成为了我们的聊天根据地。我们常常在下班后,或者是周末的时候,一起在咖啡馆内看着我们正在追的动漫,一起为里面的情节乐得笑出声,也一起为里面的情节愤慨怒骂作者。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把对方当成了生命中得以灵魂相伴的另一半。没有什么特别的时点,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看着我近期开始注重打扮,频频出门,频频晚归,母亲捂嘴笑道,“还好当初帮你注册了重庆珍爱网,不然可能到现在还是自己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哩。”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