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走散的两个人,如何重聚,答案就在南宁珍爱网里

走散的两个人,如何重聚,答案就在南宁珍爱网里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6        浏览次数:163        返回列表

 走散的两个人,如何重聚,答案就在南宁珍爱网里

  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而这段记忆之所以美好难忘或许是因为某一个可爱的人儿。记忆中的人也许会彼此走散,也许会一直到老,不再分离。时隔多年,我早已和记忆中的那个人走散,但很幸运,在南宁珍爱网里我和她得以重聚。

  还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的便是乡村里请戏班子做戏,不仅因为村里做戏的晚上我被破例允许外出,更重要的是因为,在做戏的晚上,我能够遇见她!虽然每天白天都能碰见,但是年少时的喜欢总是不敢说出口,年少时的思念总是时时刻刻。每一天都朝思暮想,心心念念地想着那一个人。因此在白天碰到很多次还不够后,期待着晚上能够再次相遇。每一次做戏,便跟着兄弟三三两两瞎转,希望能够遇见也在闲逛的她们,虽然每一次碰见以后,只是偷偷瞄她一眼,但就这样一眼就足以满足了。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初中三年,直到高一。

   高一的我们,没能考上同一所学校,分隔两地,没有手机的我们,也就慢慢的失去了联系,虽然同在同个村子里,但是,不大的村子想要遇见彼此,却也是不易,就这样慢慢的,失去了联络,走散在时光中。

   如今,我已二十有六,父母开始催婚,虽然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不是没有人喜欢,只是心里放不下曾经的她,不想愧对别的女孩,因此单身至今。对于过去,我也知道不再可能,只能将过去的感情放在心里最深处,让自己开始新的人生,只不过错过了的人也不再回来,所以也没能找到对的人,在父母催婚之下,无奈只能听从父母的建议借助我们市的南宁珍爱网这一婚恋平台开始我的相亲之旅。只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竟能在南宁珍爱网中重新遇见她。

一开始,是父母替我到南宁珍爱网的线下门店去报名,在填写完基本资料以后,为了更快的帮我找到合适的对象,我的父母帮我签订合同,升级为VIP会员。由于不知道我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我的父母只能等红娘自己与我联系,了解我的近况。出乎我意料的是,在那未来的几天里,红娘几乎每晚都会用电话跟我联系,了解我的情况。这一新的婚恋模式令我有点诧异,不过我也挺敬佩其尽责的服务态度,于是,我便认真地告诉了红娘我的基本情况,在其询问到我的要求时,虽然知道跟她不再可能,但还是将她的性格特征等作为我择偶要求向红娘提出。在几天的等待过后,红娘替我匹配到了合适的人选,于是,我便开始和相亲女孩的接触,虽然没有见面,但不得不说,通过和她的交流,或许是性格相合,又或许是三观相符,我感觉她挺符合我的要求,于是乎,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南宁珍爱网安排我们见面。

 还记得那一天,天气有点阴,出于礼貌,我提前到达约定地点,闲着无聊,我便玩起了手机,到了约定时间,我正想抬头寻找相亲对象的身影,但抬头恰好望见那个熟悉的脸孔。万万没想到,我一直好奇的相亲对象,竟然是她。那一刻,我感觉心里说不出的开心!

 人生的旅程中,处处充满惊喜,而我的惊喜,便是能在南宁珍爱网中重遇走散的她,找到我理想的爱情。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