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无锡珍爱网蕴含无限的缘分,而我选择和她过一生

无锡珍爱网蕴含无限的缘分,而我选择和她过一生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5        浏览次数:156        返回列表

   无锡珍爱网蕴含无限的缘分,而我选择和她过一生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许许多多有缘的人,但许多人有缘无分,终究不能共度一生,而无锡

珍爱网则让我遇见了我的缘分,和她携手一生。

大城市的生活节奏总是那么快,让人有种不能喘息的错觉。在这陌生的城市中,每天一个人孤零零的上班、下班,生活总是如此的百无聊赖。那天和往常一样,准时收工,赶到了附近的公交站等车,恰逢下班高峰,每一辆公交都被拥挤的人群塞爆,想着回家无聊,也许久以来都是挤着公交回家,于是,便在公交站呆坐,等待着一辆较为空荡的公交到来。许久之后,终于送走了晚班高峰,等到了一辆空荡一些的公交。但当我走到车上,才猛然发觉,搭乘公交用的零钱落在了办公桌里,无奈之下只能坐在前排的一个女生求助。从她手中接过零钱,投入公交车后,为了表达谢意,我便坐在了她的旁边,跟她聊起了天。原本无聊的乘车时间,因为有了一个人陪伴,变得易逝。本想用微信转账还她车票钱,但是担心被别人误会,也就作罢,只能跟她约好下次相遇再还她。

 第二天的搭乘公交,为了和她相遇,还是等到晚高峰结束才坐公交回家,只是这一次,没能再遇到她,此后,也说不清是为了什么,或许是期待着与她再次相遇,或许是厌倦了拥挤的公交,在那以后我便每晚都待到晚高峰过去方才搭车回家。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与她再次相遇已是几天以后,这一将钱还她以后,还是跟她畅聊了一路。就这样每天搭车期待与她相遇变成了无聊生活中的一抹亮丽色彩。

在那之后的几个月里,每隔几天才会遇见她一次,只是每一次都聊得很开心,只是后来却再也没能遇到她。后来,也就慢慢的忘了这件事,虽然有一个聊得来的人很不容易,对她也有点动心,只是错过了也就错过了,没办法弥补,只剩下可惜。后来,在家里催婚大军的逼迫下,走上了相亲的道路,在南昌珍爱网上登记信息,办理VIP会员,告诉了红娘要求,等待她给我匹配对象。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红娘为我匹配到了许多合适的人选,只是由于许许多多的原因,没能走到,没办法,只能继续加入匹配的队列,某一天,匹配到了一个女生,跟她聊天,我感觉到了熟悉的感觉,感觉这个说法的方式,和这个给我感觉很像以前遇到的那个她,于是,每天都和她聊天,在熟悉彼此并且都有感情之后,在无锡珍爱网的安排下,我们终于见面。见面的那一天,看到她坐在红娘旁,我知道我的感觉没有错。看着她惊讶的表情,我嘴角不禁上扬。

人生的缘分的奇妙难以言明,在无锡珍爱网中,我遇到了很多可能,只是我想选择她一起过一生。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