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佛山珍爱网帮助我解开心结,渐渐忘记初恋

佛山珍爱网帮助我解开心结,渐渐忘记初恋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4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佛山珍爱网帮助我解开心结,渐渐忘记初恋

   有人曾说,最可惜的莫过于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但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或许仅仅是可惜,然而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或许更让人心疼。我便是在错的时间里遇到了错误的人,以致分手之后还留下了心结。幸运的是,佛山珍爱网帮助我解开心结,找到命中注定的人。

    我和前女友是高中同学,高中时期为了考上一个好大学,也担心影响到她,因而没有跟她表白。大学刚开学,我便找来了她的微信,每晚都找她聊天,想着慢慢的从友情越位到恋人。经过了一年多的感情的培养,我在合适的时机便向她表白。但却被她拒绝,在过去的一年多里,我也表白过一次,但同样也是失败。接连两次的失败,让我不禁有些灰心,让我不仅有些不太自信,但我相信只要我对她好,总有一天她会被我感动。于是失败后我又若无其事的跟她聊天。就这样又过了几个月,觉得时机再次到来,我又一次向她表白,为了让她答应,我还跟她说,这次再失败我就会离开。或许被我离开吓到,这一次她答应了。

   于是,在她答应后的那几个月里,每个月,我都会从我的生活费中,省下一笔钱,跟她一起去玩,那段时间里虽然每天都吃得很差,几个月下来瘦了十几斤,但是跟她一起还是让我很开心,只是每一次我都感觉不到她的开心。而且在和她交往的过程里,我从来没有出现在她的朋友圈里,也不被她的朋友所知。我质问过她,是否真的喜欢我,她说喜欢。只是后来的某一天,她对我说她好像喜欢上了别人,虽然不舍,但是一直不舍得让她难过的我,选择离开。分手后,每一天她都在朋友圈中撒狗粮,有一次她对我说,跟他在一起才有恋爱的感觉,她一直没喜欢过我。自那以后,我变得不再自信,也变得沉默寡言,心中也有一个解不开的结。这一切直到佛山珍爱网的出现,才得以改变。

   分手后的郁郁寡欢,让我身边的朋友很是担心,虽然周边人各种劝导,但却没有任何成效。直到某一天,一个朋友说颓废够了就改变改变吧,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事,还有对的人等待着你。那一瞬间,也觉得颓废太久了,也想试着去改变。听别人说,忘记一个人的方式是时间和新欢。所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到佛山珍爱网上,寻找能够让我忘记那个人的人。

   在佛山的线下门店,填写完基础资料,测试完性格以后,为了方便我便升级为VIP,之后告诉红娘要求。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红娘为我介绍了一个又一个的相亲对象,虽然每一个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只是或许是心里还没放下那个她,一直对那些女孩还没有感觉。直到某一天,红娘把我匹配给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从红娘那里知道了我的情况,或许我的性格让她很是喜欢,所以尽管后来我没有积极主动,她还总是找来各种话题跟我聊天。本身我们性格就挺相合,三观也相符,所以慢慢的我也对她有了一些感觉。她让我觉得我也是有人喜欢的,她给了我自信,让我解开了心结。渐渐地我不再想起过去的那个她,我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错误时间里遇到错误的人,让我痛苦万分,很幸运,佛山珍爱网替我解开了心结,找到那个携手一生的人。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