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我,是如何在杭州珍爱网找到命中注定的她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我,是如何在杭州珍爱网找到命中注定的她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4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母胎单身三十年的我,是如何在杭州珍爱网找到命中注定的她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但是说短也不短。小时候的经历还历历在目,仿佛昨天发生的一般,但回过神来发现,我也已经三十了。在这三十年里,也不是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只是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所以三十年来还是母胎solo。三十岁的我已经对爱情没有什么期待,只想找个人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只是没有想到会在杭州珍爱网遇见命中注定的那个她。

  小的时候,跟别人一样,我也有自己暗恋的人,只是她太过耀眼,所以我只能选择沉默。只是某一天,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呐喊,所以便跑去跟她表白,结果可想而知,在领取一张好人卡之后,便败兴而归。在之后的十几年的生活中,上面的场景不断上演,来自我喜欢的女生的一张张好人卡,让我不免渐渐失去信心,也渐渐地不对爱情抱有期望。

  不知不觉间,三十岁悄然而至,在这几年里父母亲戚朋友当然不断的催我找对象,要给我相亲,一开始,我不想将就,所以还是一直顽强抵抗,不想走上相亲的道路,想着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但几年过去了,还是没有遇见那个她,说实话,我也开始放弃了,不想在坚持下去,想着找一个可以安安稳稳过一生的人就好。于是我开始向身边的朋友打听相亲的方式情况以及一些门路。一开始还是像以前的相亲一样,直接约出来见面,只是这样的方式却一直没有成功,因为每一次相亲的人都很不合适,三观不合,性格的差异等等都让我不禁打退堂鼓。一次次的失败,让我不禁对相亲也失去信心。直到一个好朋友的推荐改变了这一切。

  那一天,在得知我正为相亲的事情烦恼的时候,我那好朋友向我推荐说,不妨去杭州珍爱网试试,他告诉我他女朋友就是在杭州珍爱网上找到的。听他这么一说,我也就想试一次,想着这次如果再没有成功,就不再为这事操心了,一切随缘去吧,哪怕孤独终老我也认了。于是打定主意的我,便打算去杭州珍爱网寻找我的幸福,只是毕竟次接触婚恋平台,所以不太了解这一机构,所以在去其线下门店之前,我上网百度一些有关的信息,发现杭州珍爱网貌似比一般的相亲更加的靠谱一些,于是我不再犹豫,第二天便动身来到其线下门店。

  在线下门店里,填写完基本信息,测试完性格之后,红娘询问了我的一些要求,说实话,过往的经历让我对自己没有太大信心,我不敢提出太多要求,所以便对她说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正常一些的就好。红娘问我理想中的人是什么样子,虽然觉得不太可能找到,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向她描述了我的理想的另一半。之后我便回家等待消息。在等待消息的这几天里红娘每晚都以电话为媒介,进一步了解我的一些信息以方便为我匹配更合适的人。

  几天以后,我便接触了个对象,在几天的了解后,虽然这个女生可以说是符合我的很多要求,只是在一些方面我们还是没办法磨合,于是,红娘便帮我匹配另一个对象,就这样在匹配几个都很不错的对象之后我遇见了她。在之后的彼此了解中,我们仿佛都是对方最合适的人,于是在杭州珍爱网的安排下,我们终于见到了彼此。在见她的那一次中,我感觉到我的春天到了。在之后的接触中我们彼次更加熟悉,自然而然也就慢慢的走到了一起。

  单身三十年,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春天,在杭州珍爱网里我遇见了我的命中注定,也遇见了我想要的爱情!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