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对儿子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福州珍爱网为母解忧

对儿子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福州珍爱网为母解忧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3        浏览次数:141        返回列表

  对儿子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福州珍爱网为母解忧

  俗话说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现在的我终于深有体会。儿子出生二十九年以来,我和妻子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小时候,担心他的安全,担心他的学习成绩,长大后,担心他的工作,担心他的身体健康,如今让我担心的却是他的婚姻。二十九岁的他至今还是单身,让我不禁担忧起来,还好,福州珍爱网给了我儿子一个幸福的家,让我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

   前年的冬天,儿子突然和他女朋友分手,从此,那个乐观开朗的他变得不再喜欢说话,也不再开始新的恋爱,一直单身。这一切让我和妻子不禁很是担心,但不知道情况的我们,只能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劝导他,尽量让他走出失恋的阴影,而结果当然是收效甚微。所以哪怕这几年来,亲戚朋友不断问起他是否有女朋友,准备什么时候结婚,我们也不敢让他知道,担心刺激到他。但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儿子的情况没有丝毫的改变,经过商量,我和妻子决定不能再放任他,如今他已经二十有九,再不找女朋友,恐怕得单身一辈子。于是,我和妻子决定替他张罗相亲,但是我担心相亲的女孩不合他的心意,让他厌烦,也担心他对相亲抗拒,这一切的问题都让我不禁心烦意乱,所幸,福州珍爱网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次听到福州珍爱网,是我听我一位老友所说,她的女儿就是在福州珍爱网上找到了归宿。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和妻子两人来到了福州珍爱网线下门店,为儿子寻找相亲对象。但次接触这种婚恋机构,不免感到有些紧张,好在门店里的工作人员都很是和善,让我放松了许多,我告知工作人员来意以后,便被要求填写基本的信息资料和性格习惯等,方便为以后的相亲匹配对象,于是,我按流程填写完基本资料,为了让儿子更快找到相亲对象那个,我还为儿子升级为VIP 用户,在告诉红娘一些要求之后,我和妻子便回家等待消息。

   填完资料的那天晚上,红娘便给儿子打了电话,向他进一步了解基本情况,那天儿子很是诧异的看着我们,因为不想瞒着他,于是,我便告诉他了我的内心想法,和他聊了很多。也许是不想让我们失望,也许是想开了,那天儿子听完后,平静的接受了相亲的安排。之后的几天里,红娘为我儿子匹配到了相亲对象,也让我儿子跟她接触。之后的事情,我便不得而知了。只是那一段时间,我发现儿子的表情有了不一样的改变,灿烂的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在某一天里,儿子带了一个女孩到家中,并跟我们宣布了他想结婚的消息。看着儿子脸上的笑容,我知道这一次我赌对了。

如今儿子已经建立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我知道,我的担忧终于可以放下。还是很感激福州珍爱网,因为它给了我儿子一个幸福的家,让我的担忧可以放下。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