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说好的一起单身,为什么我独自去珍爱网线下相亲?

说好的一起单身,为什么我独自去珍爱网线下相亲?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2        浏览次数:252        返回列表

 说好的一起单身,为什么我独自去珍爱网线下相亲?

   在众多的异性朋友之中,有一个跟我交情很深,我们曾一起单身,原本以为都会一起孤独终老,没想到她找到了属于她的他,而我也在珍爱网线下帮助下有了一个幸福的家。

   我和她是高中同学,一开始没有交集,也没有联系,只是没想到后来我们的交情会如此的深。和她相识在大学校园,那时候只知道我们在同一所学校,没有交流,没有联系,直到后来某一天,她找我倾诉,自那以后,我们彼此都相互依靠,相互支持。在彼此伤心难过的时候,对方都是彼此的依靠。虽然她很是善良,人也很好,但却一直没有喜欢她的人,而我也是万年的单身,但我们也只把对方当做朋友,所以一直没有在一起的想法,原本以为我们两个就将这样的单身,没想到,却后来出现一个疼她的他。

   恋爱后的她,也摇身一变,成为撒狗粮大户,为了不影响她和他的感情,自那以后,我也再主动联系她,只是每天看着她这么开心,心里也默默的替她高兴。只是在高兴之余,我也开始考虑我的未来。身边的人一个个成双入对,只有我一个人还是单身,让我不禁感到有些焦虑。于是,我开始逛起了各种婚恋网站,只是如今靠谱网站着实不多。就在我不禁心生绝望之时,珍爱网线下闯入了我的眼帘,并改变了我的一生。

   初次看到珍爱网线下之时,我将其跟其他网站视为同一类别,但好奇心驱使之下,我还是上网搜索其相关信息。在看到其相亲模式"网络征选+电话红娘服务"的高效在线婚恋服务模式之时,不禁对其感到好奇。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来到了珍爱网线下的线下门店里。在这里我实现了我的心愿。

   来到珍爱网线下的门店时,在按步骤流程走后,譬如填写基础信息,测试性格等等。我抱着试一试的心,为我自己升级为VIP,之后在跟红娘交流之后,我便提出自己的择偶要求。在等待配对的那几天中,红娘经常打电话向我了解基本情况,在确定我的大致情况之时,红娘为我匹配到了一个合适的对象。

  和她取得交流的几天里,每一晚,我们都互相畅谈,或许因为性格相投,或许因为兴趣相似。我们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也有着聊不完的话。就这样,慢慢的我变得离不开她,跟她在一起的时光里,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羡慕我那朋友有一个疼她的他。渐渐地,我们走到了一起。后来在珍爱网线下的帮助下,我们终于见面。那一天,她的细心,俏皮让我念念不忘,我知道她就是我所寻找的那个人。如今我和她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