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男医生在石家庄珍爱网的奇特相亲经历:他看上了红娘

男医生在石家庄珍爱网的奇特相亲经历:他看上了红娘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1        浏览次数:200        返回列表

男医生在石家庄珍爱网的奇特相亲经历:他看上了红娘

说起石家庄真爱网,相信很多人印象都是帮助别人介绍婚恋的场所,没想到近日在石家庄珍爱网里面发生了一则有趣的相亲事件。
    事情的男主人公是石家庄珍爱网里面的会员刘先生,刘先生加入到石家庄珍爱网里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个人条件来说,作为在深圳一家公立医院某专科的主治医生,他在深圳拥有自己的房车,长相条件也不差,1米78的个子看起来清秀,可能是因为职业的原因对人总是彬彬有礼,几乎从来没有见过他发脾气。但是就是这么好的条件,却在见了很多位女会员之后却一直都没有自己满意的,而其中的原因说出来却让人觉得有趣。
    原来在安排见面的过程当中,这位刘医生居然对为自己服务的红娘喜爱。一直都希望有机会可以和这位红娘深入交往,但是这个石家庄珍爱网的红娘,却觉得自己的工作本来就是安排男会员和女会员之间见面接触,如果真的答应了刘先生的追求那就是违背了自己的职业道德。

于是在那段时间里,经常可以在石家庄珍爱网的线下活动办公场所里面看到这样一位特殊的男会员,每天拿着花提着外卖跑来找这位石家庄珍爱网的红娘,但是很多次却都被“轰”了出来。更有意思的是在刘医生发现这种死缠烂打的方法不管用之后居然开始转变策略,要求红娘和自己多沟通自己的情感经历,希望通过这种办法,让自己的红娘可以和自己有多一点接触时间,让别人更加了解自己,接受自己。

刘医生的深情感动了很多石家庄珍爱网的红娘,没想到大家一起帮他出力开始攻略他的意中人。每天的爱心电话,爱心便当,从来没有停过,哪怕刘先生进不了办公室,都会有很多红娘发扬自己的职业道德帮着这位深情的男士把礼物送到女主人公的手上,一来二去这件事情居然成了大家口中的美谈。

终于在大家的集体炮轰之下,这位石家庄珍爱网的红娘接受了刘医生的追求,但是交往的群体却是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在石家庄珍爱红娘网上班。这样小小的要求刘医生自然是欣然答应,终于在他的死缠烂打之下抱得美人归。

其实这样的爱情故事不断在我们周围上演,有的时候并不是爱情找不到我们,而只是我们没有打开自己的心门,给在自己身边的爱情一次机会。而石家庄珍爱网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大家放开那些平时的矜持,撕下自己的面具,有这样一个机会,让自己真正接触到更多和自己有着相同灵魂的人。或许其实就在那个拐角处,或许只需要别人的一句话,你就可以找到这辈子真正的爱情,所以千万不要放弃任何一次可以收获爱情的邂逅。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