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以为能在南昌珍爱网找到完美老公,见面才认清现实

以为能在南昌珍爱网找到完美老公,见面才认清现实

发布时间:2018-10-12 19:01        浏览次数:256        返回列表


一段开始于深圳珍爱网的爱情夕阳红

住在小区一栋的刘大妈今年60多岁了,在很多人眼中,这个老太太简直可以说是古怪的化身,稍有不慎哪怕你平时垃圾没有丢进垃圾桶,被她看到了都会一顿大骂,在小区里面是出了名的老顽固,而最近这老顽固仿佛碰到了什么好事,心情好。
有人看到刘大妈身边多了一个精神的老头,大家纷纷都在议论原来刘大妈开始了自己的感情第二春。60多岁的刘大妈说起来也是一个苦命人,40多岁的时候丈夫因为出去工作意外去世,原来也就40岁左右的刘大妈完全可以再去找一个更好的家庭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但是看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刘大妈决定放下自己的一切,把孩子抚养成人。
于是年轻的刘大妈做着两份工作抚养家里的两个孩子,听隔壁的张大妈说刘大妈年轻时最辛苦的时候连顿饭都吃不上,每天想方设法的挣孩子的学费。终于把两个孩子拉扯大且读了大学之后,刘大妈把原本自己租的一套房子买了下来,这才在我们小区里面成了常客。

但是已经60多岁的她早已放弃了再去找一个老伴共享晚年的想法。直到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回到家中,看着老母亲天天一个人进进出出孤单,甚至连脾气都变得有些古怪的时候,于是和自己的妹妹商量了,为自己的母亲在深圳珍爱网里面报了名。
本来刘大妈的情况就特殊,但是深圳珍爱网的红娘专业,特意帮刘大妈找了在会员库里面的所有资料,没想到还真找到了一位和刘大妈情况差不多的大爷。考虑到两个老年人是从七八十年代过来的,思想肯定比较保守,于是深圳珍爱网的红娘在男方的同意下特意安排了一场“意外”的见面。

在刘大妈经常去跳广场舞的大广场突然“多”出了一个很会跳广场舞的小老头,很多老大妈都紧赶着想要跟这个张大爷学习跳广场舞,有点傲娇的刘大妈愣是好几天都没有主动找男方张大爷主动搭话。无奈之下,深圳珍爱网的红娘又想出了一个办法,找到刘大妈的儿子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际舞大赛”,大爷大妈们眼中的舞蹈明星张大爷主动找到刘大妈做了舞伴,终于两个老年人走到了一起,相处时间久了,张大爷“主动交代”自己是在深圳珍爱网上看到了她的经历,想要和她搭伙过后半辈子,这一对黄昏恋最终才走到了一起,而成了广场舞群体、小区里面的一段佳话。

其实现在很多子女因为工作的关系,总是没有办法时常陪着自己的父母,他们也不知道父母到底要的是什么。深圳珍爱网提示大家,很多时候,父母要的并不是你的钱财或者是一些物质上的补偿,他们更多的是希望子女在闲暇的功夫可以陪陪他们,尤其是那些独居的空巢老人更是需要陪伴,给父母陪伴这才父母真正想要的孝顺。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