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没有恋爱经验去东莞珍爱网相亲,会不会有套路?

没有恋爱经验去东莞珍爱网相亲,会不会有套路?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9        浏览次数:142        返回列表

没有恋爱经验去东莞珍爱网相亲,会不会有套路?

在周围朋友的眼中我的条件还算是不错,但是一直到了27岁成了大龄剩女却依旧保持单身,这让很多人觉得奇怪。虽然对朋友我一直说工作太忙没有碰到合适的,但是只有我自己心里知道前一段感情对我伤害有多大。
那个时候因为刚毕业认识了初恋男友,一直总是觉得他是会跟我走一辈子的人,我们两个人相处了两年多,基本上互相见过对方的家长。本来以为就会这样走完一生,没想到就在我们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居然发现他和我的闺蜜偷偷在一起好几个月,而知道这件事情居然还是我那位闺蜜看不下去主动来告诉我,那一刻我觉得被全世界都抛弃了,也就是在那以后我再也不相信什么是爱情。
就在我以为我会一辈子这样碌碌无为过下去,到了家长催得不能再催的时候,和家长安排的相亲对象结婚生子,没想到上天待我不薄,让我在东莞珍爱网碰到了曾经的爱情。因为自己的情况,所以一直对相亲也并不是排斥,家里面只要有安排的都会去见面。有一天母亲神秘兮兮的那是我和一个看上去温柔的30多岁的女人见个面,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了解到她是东莞珍爱网的红娘,受我母亲的请求,特意来跟我见面想了解我的大概情况。
心想着自己确实也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纪,总是让周围的人担心也不是很好,所以当时就和红娘聊了一段时间,没想到东莞珍爱网的效率快,很快就给我安排的位见面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对于和前男友同类型的男士有点排斥,次见面不顺利。于是东莞珍爱网的红娘再一次给我安排了一位男士,眼看到他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已经死去的心再一次动了起来。

其实和位男士相比他长得并不是很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吃饭的过程当中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感到十足的安全感。可能是看出了我的紧张和局促,他还特意给我点了一杯带酒精的饮料让我放松神经,那顿饭我们吃了很久,也聊了很多,仿佛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他知道我对之前的那段恋情有很大的伤害,于是没有着急要求和我确定关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对我无微不至、温柔,那几天我肚子不舒服的时候他随叫随到,那一刻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就是在你需要他的那一刻,他总是会排除万难出现在你的身边成为你的依靠。

相处半年时间内他就向我求了婚表示要给我一个一辈子的承诺,前段时间我们见了双方的父母,看着自己已经两鬓斑白的父母,面对自己未来女婿笑的开心的模样,我很庆幸没有放弃的希望,在东莞珍爱网上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爱情。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