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男人,为何在深圳珍爱网屡屡碰壁?

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男人,为何在深圳珍爱网屡屡碰壁?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8        浏览次数:151        返回列表

颜值与实力俱佳的男人,为何在深圳珍爱网屡屡碰壁?

作为一位金融从业者,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各串数字当中找到那些规律,工作让我明白,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当中,任何小瑕疵都是不被允许的。
   然而直到我碰上了前女友,我突然开始对自己的择偶观产生了严重的质疑。从个人条件上来说,我一直觉得1米8的身高将近2万以上的月收入应该是很多女孩都的另一半。在择偶的过程当中我拒绝了不少女孩,虽然中间也交往过两三位,但是总觉得她们达不到我对完美新娘的要求。
后来考虑到自己的年纪也差不多了于是接受了一位女孩的追求,我们两个人相处了两三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面对他的时候,我心里面清楚的知道,她不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这位朋友总是说我把工作的态度放到了情感生活当中一定会情感不顺,但是我总是希望自己还是可以碰到那段完美的爱情。
前女友是一个典型的南方女孩,性格柔弱而且对我依赖。有时候工作忙起来经常加班熬夜的时候,她总是会夺命连环call让我回去。我试图想尽一切办法去体会理解她的孤独无助,但是时间久了实在是觉得这种相处方式让我觉得疲惫,于是不顾家人和周围朋友的反对我和这个女友分了手。

不过也真是感谢我这种宁缺毋滥的态度,才可以找到现在的妻子。因为作为朋友和家人的不理解,觉得我在择偶上实在要求太过于苛刻,于是我不信邪的报名了深圳珍爱网。深圳珍爱网的红娘在了解我的情况之后特别跟我沟通了对另一半的要求。不知道是不是体内要求完美的基因作祟,见了很多个都不满意。有一段时间深圳珍爱网的红娘都拿我没有办法,直到有一天负责我的红娘突然很兴奋的给我打了电话,她告诉我终于有一位符合我全部要求的女孩子在珍爱网上的名。
因为接触的时间真的有那么长,我也相信我的红娘一定会介绍到适合我的女孩,于是当即就和这位女会员取得联系,两个人很快安排见个面。精致的妆容、大方的举止、干净利落的言谈让我瞬间就明白,我之前的坚持都没有错,她就是我那个一直在梦里面都想追寻的女孩。

想要追寻完美的道路都不是那么顺利,虽然我一眼就确定了她就是我想要度过下半生的另一半,但是对方貌似对我却并不是满意。在深圳珍爱网红娘的牵线搭桥下,我加上了她的联系方式,经常会想尽办法约她出来见面,百般讨好之下她终于松了口气,答应以朋友为前提先交往试试看。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这位女孩追到了手,感谢深圳珍爱网红娘在这个困难的过程中,一直给我建议,给我鼓励,才可以让我找到现在这么一位完美的新娘。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