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03 05:31
普通会员

汤子嘉

汤子嘉:汤臣一品给你不一样的家

热门信息
首页 > > 大连珍爱网给了我一次选择爱情的权利

大连珍爱网给了我一次选择爱情的权利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7        浏览次数:134        返回列表

大连珍爱网给了我一次选择爱情的权利

我和相处了两年男朋友感情一直都不好,这是我和我所有朋友都知道的事情,几乎已经不是秘密。大学毕业那年我刚进入到一家新企业工作,可能是浑身青涩的气质吸引到他,在那一个月时间里他对我穷追猛打,也对我这个职场小白照顾有加,于是很顺理成章的成了他的女友。
    然而在后面的两年,突然发现他和追我的时候完全就是两个人。没有交往的时候,他对我百依百顺,几乎可以说是花丛高手,哪怕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知道我在想什么。然而在一起之后他对我只新鲜了几个月之后就有点冷淡。但是太过懦弱的性格让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相处一年多着实不易,如果能够因为自己的人生可以让这段感情持续下去,也确实愿意付出。直到有一天他主动跟我说了分手,我才惊觉过去这段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
和他分了手之后我一直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即便持续了可能见到他的工作转到了新工作当中,每天依旧还是会想起他当时追求我的时候的各种甜蜜。闺蜜对这样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于是拖着我去大连珍爱网报了名。了解到我的需求和情况之后,大连珍爱网的红娘快就给我介绍了一位男士。
     说实话,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刚毕业没多久才二十四五岁,根本就不是相亲的年纪,但是又觉得,既然自己报了这个米,别人都已经特意为自己安排的男士不见面有点不太礼貌,于是就想着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见了。没想到这一次见面几乎改变了我的一生。
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大连珍爱网的红娘看人的眼光真的到位,知道我的性格太过于懦弱,给我介绍的男士成熟稳重,吃饭的时候对我所有的要求都一天做到不说,而且一点没有让我感觉到刻意。见面之后这位男士加了我的微信,每天对我礼貌的问候,从不多加询问,但是却让我感到的温暖。

就在这位大连珍爱网红娘推荐给我的男士和我认识满一个月的时候,我那个分手了一个半月的前男友突然找了回来想要和我复合,一瞬间我在前男友身上的各种不甘心全都冒了出来,那时候真的好想答应前男友的复合要求,但是大连珍爱网给我推荐的那位男士的态度让我彻底放弃了这个念头。他告诉我,他是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无论我是什么样的看法,也希望我可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在我想要答应前男友的复合要求的时候,脑子里有个想法告诉我,或许这个男士才是真正适合我过一辈子的人。
于是我果断的拒绝了前男友和珍爱网推荐的这位男士在一起了,如今我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他还要求我过年的时候要和他一起回家见父母,感觉比我还着急一些,但是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我的,真的感谢大连珍爱网给了我一次选择爱情的机会。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